黔泽先生

麦相

接上两篇的一个小番外

▲极度ooc

▲极短警告

▲撞梗致歉

(链接我放在评论下面♡)

(USJ麦克表白事件)

重伤的相泽昏睡在病床上,忽然觉得窗外的阳光被挡住了,微微眯眼 是麦克

挡在阳光下的身影有些模糊不清 可眼角边的泪却晶莹的发亮 他在哭。

相泽闭上眼睛,心里早已乱成一片

‘相泽,早知道我就和你一起去了’

‘相泽,都怪我’

像小孩子的委屈一样 每一句话都砸在相泽心上,好像有千钧之力,压的相泽喘不过气。

床边的人俯身,轻轻在自己额头上落下一片柔弱。

麦克…在吻自己

‘相泽,我爱你啊…’

相泽忽然觉得浑身都在发热,莫名的情愫在干扰着所有的理智。

不会被发现吧… 心里忽然有种莫名的欢喜

我也…好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