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泽先生

麦相

▲极度ooc

▲撞梗致歉

▲上一篇  https://xiangzexiansheng828.lofter.com/post/30b62e6d_1c6b33f7b

(点不开的话,我链接发到评论里♡)

训练结束后,相泽听见有人在议论自己。

“诺,就是他,好像喜欢男人。”

“不是吧?这么重口味”

“长得倒和小白脸一样”

“是喜欢阳射吗?”

“好像是啊”

指点声就在耳边,丝毫不掩饰一下。

相泽忽然慌乱,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原来大家都这样看我,那…麦克呢…… 会觉得自己让人恶心吗…

麦克就站在班级门口,没有进去。

他想听听, 相泽会怎样回答。

哪怕是一句否定也好 可里面只有嘲弄声和相泽的沉默。

可能根本等不到答案吧…也是,怎么会呢… 都怪自己,害相泽被人误会。

下一秒麦克冲了进去,和那群人扭打在一起。

相泽第一次见到麦克这么生气,连劝架都忘了。

是很讨厌吗……

“不许这样说相泽!”

“喂我说阳射,不会是你喜欢人家吧?!”

“我让你胡扯!”

麦克一拳抡在他的脸上,对面的人也并不示弱,麦克的鼻子被打流血,眼窝也变得青紫,可他们还在打。

相泽用拘捕器把一下对面的人缠成木乃伊,挣扎不脱后,对面的人继续讥讽道

“瞧瞧麦克,你相好还不让我们打你,怎么?心疼啊?”

“你特么在放屁!”

麦克还要继续和他们打,却被相泽拦住 “麦克…对不起……”

一身伤痕的麦克没有看相泽一眼 相泽忽然觉得手足无措,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麦克起身走了

第一次没有和相泽一起 “麦…克…” 前面的人似乎顿了一下,却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

相泽…… 到底要怎样啊… 就真的,看不到我的感情吗……

还是说,根本不想懂呢……

夏日里的暖风风吹在脸上却觉得凉凉的,伸手一摸 原来是泪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