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泽先生

洛基&索尔

你们知道有一个无比优秀的哥哥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吗?


不甘


羡慕


嫉妒


想要跟到他的身后做他永远调皮的弟弟


也想要他赶紧消失在自己眼前


后来…后来……


灭霸掐着哥哥的脖子


忽然意识到


自己变成一只小蛇看你欢快的把我捡起来,再突然变回来拿小刀戳你


这样的日子,再也不会有了吧?


我曾幼稚的认为,无论我做了什么,你都是我的哥哥,你会原谅我会一直陪着我的


直到我亲耳听到父亲说我是被捡回来的


我听见你说,我们已经背道而驰越走越远了……


所有的小阴谋小把戏再也排不上用场


对不起,哥哥


一直以来,是我错了…


当我自不量力的拿起匕首时,我已经预料到了结局


我想葬在妈妈的旁边,尽管我更想跟在你的身后


其实…我真的真的只是想要你承认我而已


我用我的方式靠近你,可没想到这却使我们越走越远


再见了,我亲爱的哥哥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